∞ saya ∞

2016.06.25——∞
🍊🐳担 💛初心
cp:约会 山田 仓安
雷: 二花 丸昴(现已不存在 依旧雷)
不定时更新丸の大切な日 战队等
🈲️二改二传🈲️转发
本人脾气不好 麻烦避雷

光是遇见就已经是人生的奇迹

看着章ちゃん身体 有一瞬间真希望可以有一个他爱的爱他的懂他的温柔的妻子陪伴他 拥有一个家庭 生几个小小年糕

因为我身体不好 所以很懂得某些小到别人看不上的小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难得的幸福

他们可以为饭们奉献一生么
说实话 我不想看到他们那样

也许有一天你们淡漠在我的生活里
也许有天我不在支持你们

也许我真的会如所愿爱你们一辈子


在subaru离开后 迷茫了很久 总觉得他在啊
是什么太脆弱还是太过坚韧

每个人都有选择人生的权利
从小到大摸爬滚打二十多年
累是肯定的 不甘愿放弃现在努力到的一切也是肯定的 eito和eight互相在各自的人生路上都为对方留了一个小角落
树洞里可以哭可以笑
只是

你们的谎言对于我来说都是蜜饯

请继续下去

在樱花盛开的季节到来前

...

因为你们是
最高で最強の関ジャニ∞‼️


评论

热度(7)